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公司举办“合力保大修 团聚在红核”元宵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 元宵节,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今年元宵节正值H502大修关键工期,部分员工坚持奋战在大修现场。为让全体参修员工与家人团团圆圆闹元宵,公司女工委组织“合力保大修团聚在红核”元宵节庆祝活动,请员工和家属感受澳门十大电子正规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现场浓浓的节日氛围。

    看花灯、猜灯谜

    员工之家四楼多功能厅,一盏盏红灯高高悬挂,每个灯笼下面对应一条灯谜。员工和家属们热火朝天地研究谜面,兴高采烈地核对谜底,领取奖品。

    龙年走马灯制作

    自南朝起,元宵节燃灯风俗传承至今,传递的是幸福、团圆、祥合、美满。核电的宝爸宝妈和核宝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折、剪、穿、贴”一气呵成,不一会儿“龙年大吉”“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一盏盏流光溢彩的龙年走马灯就做好啦!

    投壶游戏

    参加人员自动分成两组,依次投递。箭入壶时,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在紧张的大修工作中能和家人一起体验热闹的元宵节,真的是太幸福啦”一位参加活动的员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