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澳门十大电子正规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召开2023年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 为近距离倾听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心声和意见,更好地聚焦问题、凝聚共识,12月28日,公司召开2023年年轻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人力资源部经理栾景卫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高志刚和16名中基层管理干部参加座谈。

    人力资源部栾景卫首先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及集团干部人才建设改革动态,并介绍了公司2023年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大家围绕“公司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年轻干部成长与提升”等公司发展、深化改革、个人困惑等进行了坦诚、开放的深入交流。

    高志刚认真聆听每位干部的发言,结合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体会,分享自己对每一个问题与困惑的理解。高志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管理干部要不断学习,不断迭代,多角度思考问题;二是要多做难做的事,敢于迎接挑战并在历练中成长;三是管理者要培养思考习惯,掌握整体观念,确立正确价值取向,在实践中检验,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