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和谐企业

技术支持部性能试验科开展气排球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 气排球作为一项集娱乐、休闲、运动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能带动全身肌肉,入门简单易懂,深受广大员工的喜爱。为丰富广大员工文化生活,促进部门内员工交流与合作,提升身体素质蓄力备战H601大修,近日,技术支持部性能试验科组织开展了气排球趣味活动。

    赛场上,对垒双方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球场上互相学习、互相切磋、赛出热情、赛出友情。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等每一个动作细节都展示出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把每一回合的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有的欢呼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有的负责送水照相、赛前全组合影,场面非常热烈。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性能试验科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也体现出团结拼搏、决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他们将以百倍的热情和效率投入到后续H601大修的参修工作中去。